close

undefined

護膚過程裡,睡是非常重要。特別當你是一個連妝都不想化的人。為了改善皮膚改善工作效率令自己集中時間於自己最喜歡的早晨,所以決定要晚上12點睡。 

一點也不輕易,一天24小時,如何做到一切取決於時間管理。除了上班08:45-06:15pm是屬於工作,下班後06:30pm-11:59pm是我的,原來我仍有5個小時距離一天結束,但一、三、五似乎送給了劍擊(必定是11:30pm才回家)二、四就是送給了Youtube, Facebook, IG, Snapchat, Google 還有更多.....吃飯洗碗2小時,跑步1小時,所以我可以令自己超過12點才睡。

哪麼怎樣才可達成12點睡再反省下~`

有目共睹,難到之高除了因為時間管理,就是目的。我眼見都不能12:00am 我簡直就是放棄狀態

Day 1 - 01:00am
Day 2 - 12:45am
Day 3 - 12:18am
Day 4 - 12:10am
Day 5 - 01:15am
Day 6 - 01:56am
Day 7 - 02:00am
Day 8 - 03:00am

什麼手段才可以達到目的  ?  ?  ?  ?  ?  ?  ?
更新  皮膚質素眼圈是有點大,皮膚依然粗,黑頭最嚴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Follow Instagram @oteatree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oteatree/

 

歡迎到FB看更多文分享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teatree/ 

https://oteatree.blogspot.hk/

痞客邦PIXNET     http://oteatree.pixnet.net/blo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習成長的Kid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